李炳军主持召开省政府专题会议

  总结2023年经济工作 研究2024年经济工作

  12月17日下午、18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主持召开省政府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总结2023年经济工作,研究2024年经济工作。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吴强,副省长董家禄、蔡朝林、郭锡文、贾利军、张敬平、罗强、杨同光出席会议并逐一发言。12家省直部门负责同志发言,26家省直部门单位作书面发言。

  李炳军边听边记,不时插话讨论。听了大家的发言后,李炳军指出,今年以来,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一手抓恢复经济增长,一手抓防范化解风险,奋力克服多重困难挑战,办成了一些关系全省长远发展的大事,全省经济回升向好,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成绩来之不易。

  李炳军强调,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建设“四区一高地”,统筹扩大内需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统筹新型城镇化和乡村全面振兴,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切实增强经济活力、防范化解风险、改善社会预期,巩固和增强经济回升向好态势,持续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李炳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不折不扣、雷厉风行、求真务实、敢作善为抓落实。对省委、省政府明确的重点工作,要逐级压实责任,强化督查督办,项目化、清单化落实推进,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省政府秘书长魏树旺,省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陈毓钊)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