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5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麟,省政协主席赵永清,在兴义会见来黔出席2023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的原国家旅游局局长、首届国际山地旅游联盟副主席邵琪伟,国际山地旅游联盟副主席兼秘书长何亚非,全国政协常委、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国际山地旅游联盟副主席何超琼,民革中央原副主席何丕洁,全国政协常委、全国政协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民盟中央原副主席龙庄伟,中国老龄科学研究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高成运。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陶长海参加。

  徐麟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贵州发展的关心支持。他说,当前全省上下正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聚焦资源、客源、服务三大要素,加快推进旅游产业化,全力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贵州是绿色喀斯特王国、户外运动胜地、世界桥梁博物馆,发展山地旅游、户外运动优势十分明显。希望国际山地旅游联盟和各位嘉宾一如既往关心贵州,帮助引进更多国际知名山地旅游企业到贵州投资兴业,引进更多国际性山地赛事到贵州举办,支持贵州发展山地旅游装备制造业,助力贵州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

  邵琪伟、何亚非、何超琼代表参会嘉宾发言,高度评价近年来贵州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旅游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预祝大会圆满成功。他们表示,贵州旅游资源十分丰富,山地特色优势明显,发展旅游业条件得天独厚、前景无限,将以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为平台,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整合各方面资源,为贵州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献计出力。

  省有关部门、黔西南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记者 许邵庭 曾书慧)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