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7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麟,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在贵阳会见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丁焰章一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吴强,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陈少波,副省长郭锡文,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鹏程参加。

  徐麟、李炳军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丁焰章一行表示欢迎,感谢中国电建集团长期以来对贵州发展的关心支持。在简要介绍贵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徐麟说,当前贵州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依托能矿资源丰富等比较优势,全力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贵州实践新篇章。中国电建集团是综合性特大型中央企业,希望集团立足良好合作基础,给予贵州更大支持,不断推动共同发展。李炳军说,当前贵州正把能源产业作为战略性支柱产业来打造,调整优化能源结构,加快建设新型综合能源基地。希望中国电建集团发挥优势,在能源项目、水利基础设施建设运营等方面深化与贵州的务实合作,进一步扩大在黔投资,更好实现互利共赢。贵州将为中国电建集团在黔发展提供优质服务,为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丁焰章感谢贵州给予中国电建集团的大力支持,简要介绍了集团整体发展和在黔业务情况。他说,贵州高质量发展欣欣向荣,令人振奋和鼓舞。中国电建集团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持续加大在黔投入力度,与贵州深化新能源、抽水蓄能、水网建设、水环境治理、工程规划设计等领域合作,积极参与贵阳贵安和毕节试验区建设,更好融入贵州、建设贵州、服务贵州,为贵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电建集团和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记者 许邵庭 曾书慧)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