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7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全省半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听取机关党组和各分党组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情况汇报。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陶长海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评估好主题教育实效,总结好经验做法,持续推动建章立制,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贵州实践的实际成效。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决策部署,紧扣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围绕推动经济平稳运行、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持续用力,全力服务全省现代化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主题教育检视整改的重要载体,是确保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举措。要深化理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充分运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有力武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按照要求进行对照检查,抓好问题整改,切实把会议成果转化为纯洁思想、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记者 郭立)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