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4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麟在贵阳会见上海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曹锡康,党委副书记、校长季光一行,并见证上海中医药大学与贵州省中医药管理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陈少波,副省长董家禄,上海中医药大学副校长舒静参加。

  徐麟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曹锡康、季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上海中医药大学长期以来给予贵州发展的支持帮助。在简要介绍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徐麟说,当前贵州正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奋力开创经济兴、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贵州中药资源丰富,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深入推进人才培养、中医药研发、中医药产业、森林康养等方面务实合作,在校校合作、校地合作上取得新突破。

  曹锡康、季光感谢贵州对上海中医药大学的关心支持,高度评价贵州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他们说,上海中医药大学将充分发挥人才、技术等优势,结合贵州中药材资源丰富的优势,培育中医药产业,加强药品研发,推动科研基地建设,培养更多中医药人才,助力贵州中医药高质量发展。

  上海中医药大学,省有关部门和贵州中医药大学、遵义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负责同志参加。(记者 许邵庭 曾书慧)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