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5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麟,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在贵阳会见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江毅一行。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陈少波,副省长郭锡文,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敬凯参加。

  徐麟、李炳军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江毅一行表示欢迎,感谢中国华电集团一直以来给予贵州发展的大力支持。在简要介绍贵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徐麟说,当前贵州正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部署,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深入实施主战略、努力实现主定位,奋发有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贵州实践新篇章。希望中国华电集团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贵州发展,把企业优势与贵州能源优势结合起来,加大产业投资布局力度,在推动贵州高质量发展中实现互利共赢。李炳军说,贵州把产业发展作为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大力推进新型工业化,依托资源优势和产业基础,加快打造新型综合能源基地。希望与华电集团在煤电项目建设改造、水风光一体化基地建设、清洁电力入黔等方面深化合作,助力贵州打造新型综合能源基地,为高质量发展提供能源支撑。

  江毅感谢贵州给予中国华电集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简要介绍了集团发展情况。他说,中国华电集团将牢记“国之大者”,坚决扛起央企责任,立足贵州所需,竭尽华电所能,重点推进乌江、北盘江流域一体化基地、抽水蓄能等项目建设,推进火电老小机组升级改造,保障能源供应,促进绿色低碳发展,为贵州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中国华电集团和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记者 许邵庭 曾书慧)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