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本打电话是想来税务局了解公司纳税信用建设,没想到你们亲自跑来送‘货’上门,既有党史内容,又有税收政策,心里暖洋洋,收获满当当!”贵州航谷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恕称赞道。

  5月18日,国家税务总局贵州贵安新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车俊带队,来到贵安高端装备制造园,走访调研贵州航谷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宣党史察民情访民意”专题宣讲,并就纳税信用修复、二手设备采购发票开具、风险防范等方面回应企业涉税诉求,搜集意见建议2条,解决实际问题1个。

  “原来我们公司2020年度纳税信用等级评定丢掉的3分在这里,今后我们要向标杆企业看齐,更加注重细节,规范财务管理,争取明年能获评A级。”该公司财务负责人谭秀兰说道。

  今年以来,贵安新区税务局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持续开展好“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春风行动”活动,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通过“宣党史察民情访民意”“访千企、听民意、办实事”“走流程、找差距、抓整改、促提升”等活动,扎实推进精细服务,真正把纳税人、缴费人作为“贵人”对待,积极打造“贵人服务”品牌。截至目前,该局累计开展党史宣讲20余次,走访企业200余户次,搜集意见建议50余条,解决问题40余个。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