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六枝特区支行党支部开展“送金融知识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5月14日,邮储银行六枝特区支行党支部开展“送金融知识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同志们积极主动地向居民们普及基础金融知识,提供金融咨询服务。

  宣传活动现场,邮储银行六枝特区支行党支部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党员同志们为过往居民讲解个人信息保护、人民币知识、存贷款知识、支付安全、理财知识、反洗钱知识、电信网络诈骗、抵制非法集资等方面的金融知识,并就居民日常生活中如何正常使用银行卡、如何识别防范电信诈骗、遭遇到诈骗后采取哪些应急措施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答疑解惑。随后,还深入附近商户,宣传邮储银行电子银行、信用卡、消费贷款等产品,提醒商户注意保护自身账户资金安全。同时,在宣讲活动中给来往居民们发放了金融知识宣传折页。

  本次活动是邮储银行六枝特区支行党支部为适应群众需求开展的“党建+”金融知识普及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专项活动之一,进一步加强了党员对初心与使命的认识,拉近了与人民群众的距离。此次活动得到了来往居民的一致好评,居民纷纷表示希望能够多组织类似活动,不断提高金融知识修养。邮储银行六枝特区支行表示将此次金融知识进社区活动为契机,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为更多的市民普及金融知识和防范风险的技能。(吴宇竹、邹东)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