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贞丰县支行积极响应上级工作要求,开展“对公服务及金融安全知识”的宣传活动。近日,组织支行员工携带宣传折页、横幅等到贞丰县珉城新市民社区开展2021年对公服务及金融安全知识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对公服务水平,提升客户体验,增强人民群众对邮储银行的认识度和满意度,通过围绕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加强线上线下渠道协同等方式,全面提升对公开户的处理效率和柜员业务操作体验,充分发挥对公业务便民、惠民功能。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折页、悬挂横幅及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对公服务及金融安全”知识,积极向个体工商户、企业、个人介绍我行的对公业务优点及宣传反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切实提升了公众对我行对公业务的知晓度和认可度。同时,为提高公众的安全意识和保密观念,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诈骗新型违法犯罪活动,通过问答式互动宣传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实现了“面对面”交流;具体问题具体解答,消除客户办理对公业务的后顾之忧;针对不同受众群体,采取形式多样的宣传方式,力争宣传效果最大化。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辖内企业和居民对邮储银行对公业务有了一定程度的认识了解,部分企业在宣传活动期间还积极解业务详细情况,对本企业相关业务的未来发展与对公业务之间的关联性展现出浓厚的兴趣,纷纷表示该项业务给企业的未来科学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的作用。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