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1月2日电(袁超)2022年贵安新区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暨第六届大学生消防逃生技能大比武活动2日在贵州轻工职业学院举办。

  资料图。贵安消防供图

  启动仪式前,出席活动的领导和现场观众实地参观体验了消防装备器材。

  启动仪式上,相关领导为高校大学生消防志愿者服务队授旗,150余名大学生志愿成为维护消防安全的“消防使者”。来自贵州师范大学贵安新区附属初级小学、中学和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3名学生分享了他们眼中的“火焰蓝”故事。

  资料图。贵安消防供图

  现场为大学生消防逃生技能大比武获奖高校和贵安新区第三届119消防奖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颁奖。

  资料图。贵安消防供图

  此次“119”消防宣传月活动主题是“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旨在通过一系列的消防宣传活动,积极弘扬消防正能量,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关心消防工作,关注消防安全。下一步,贵安消防将继续通过多样的传播渠道和新颖的形式,向社会公众传递消防安全常识和理念,在贵安新区掀起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的热潮,全力维护贵安新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