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伊利安慕希益生菌“有益行动”走进拥有千年文化的肇兴侗寨,本次活动由安慕希与肇兴侗寨景区联合举办。

  借势文旅热度,探索“文旅+”新营销思路

  当前文化和旅游事业强劲复苏,蓬勃发展,诗和远方已经成为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重要内容。安慕希结合其重磅推出的常温活性益生菌酸奶开展益生菌“有益行动”,意携手各地文旅,探索“文旅+”新营销思路,此站选择了拥有世界级文化瑰宝的村寨——肇兴侗寨。

  肇兴侗寨,被《中国国家地理》评选为“中国最美的六大乡村古镇”之一,享有“侗乡第一寨”美誉,也曾作为2018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分会场,拥有被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侗寨鼓楼群,和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侗族大歌。

  为倡导更多消费者在春日里走出家门、感受中国大美春天,安慕希将人类保存最古老的歌谣与益生菌“有益行动”进行融合,兼具创意与诚意、惊喜与突破。

  宣扬文旅与民俗价值,打造特色美食盛宴—— “春字宴”

  以春为媒,以宴为场,安慕希在侗族大歌的专属表演场,打造超400平米“春字宴”,与侗寨各个传统环节和美食巧妙融合,让游客朋友们可以一边聆听世界非遗侗族大歌、一边享用由侗族美食与安慕希益生菌酸奶共创的融合菜,为现场游客献上了一场视觉、听觉与味蕾的春日盛宴。

  “好喝更有益,益起安慕希”,本次活动让大家在春字宴上切实体会到安慕希益生菌酸奶好喝、而且健康有益的核心品质,号召消费者带着安慕希“益”起出发,拥抱春天、感受春日之美,同时也让年轻消费者在无形中被中国传统文化洗礼,这种新式互动体验进一步影响了目标群体的品牌心智,打通产品宣发-消费者种草-收益转化的全链路,为新品推广探索出一条新路径。

  安慕希益生菌酸奶美食体验店,唤醒活力健康每一天

  作为年轻消费者喜爱的品牌,安慕希本次除了与当地传统文化结合,还与侗寨最有年轻调性的咖啡馆,共同打造安慕希益生菌美食体验店。醇厚咖啡、精致甜点,搭配安慕希常温活性益生菌酸奶,加倍丝滑口感,深受当地游客喜爱。充满当地民俗元素的打卡墙,吸引游客纷纷至此打卡,用品牌的鲜活力、年轻态形象为古朴的侗寨赋能,触达消费者的感官和心智,吸引各个年龄圈层人群的注目,高效提升自身品牌符号文化传承方面的价值,继而转化成更大的品牌影响力和号召力。

  在国家乡村振兴和奶业振兴的战略指引下,以及全国旅游经济呈现强势复苏势头的时代背景下,伊利安慕希持续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把社会责任深植于企业发展的脉络中。未来将继续联动更多热门文旅城市,开展更多更深层次的合作,进一步推动乡村旅游发展,为国家乡村振兴和奶业振兴贡献势能。

  推进文化传承是品牌传承意识的崛起,在不断推进产品创新与市场拓展的同时,积极与地方政府和媒体资源形成合力。将品牌创意着力于产品内质与民族传统风俗两项契合的新路径,真正带来不同形式和内容上全新的消费互动体验,引发品牌与消费者之间更多元化的文化符号传递和更深层次的情绪感应,共同探索地方景区的联合推广模式,为品牌后续的营销打开了全新的想象空间。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