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4月29日电(许小倩 刘艳)水村山郭酒旗风,吉雨春花喜相逢。4月29日,第十三届遵义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仁怀市开幕。贵州省遵义市诚邀请国内外朋友相聚遵义、畅游遵义、推介遵义。欢迎广大业界人士到遵义考察洽谈、交流合作、投资兴业,共同分享遵义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巨大红利,共同续写遵义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本届旅发大会期间,主办方将举行中国酒都·酒旅融合发展研讨会、招商等活动,以及猜拳行令拳王争霸赛、仁怀市十大下酒菜评选、中国顶级MMA赛事--武林风-武林笼中对拳击赛、长岗镇红色亲子研学徒步活动、仁怀市棋类大赛、赤水河之声原创歌曲大赛等多项富有特色系列活动。

  活动举办地仁怀市是贵州省首个“双千亿”城市,2018、2019年地区生产总值、工业总产值先后突破千亿大关,同时也是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市、全国百强县市。活动现场,相关负责人表示,仁怀市将以本次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为新契机,深入推进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国家级赤水河谷旅游度假区、世界名酒文化旅游带建设,努力走出一条绿色低碳、精彩纷呈、独具特色的文化旅游发展之路。

  据介绍,根据遵义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申办评审有关规定,经遵义市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组织专家综合评审,遵义市人民政府决定,第十四届遵义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由正安县承办,开幕式上举行了会旗交接仪式。(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