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4月29日电(冯宜阳)近日,由中共铜仁市委宣传部、铜仁市文体广电旅游局联合举办“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践初心”文化三下乡暨乡村振兴文艺巡演在大坪乡苏湾村隆重开演。

  随着精彩节目一一呈现,现场气氛高潮迭起,欢呼喝彩声不断,“这个演出精彩万分,尤其是演员们身着文艺兵表演的那个节目让我印象深刻,时间仿佛回到了从前。不过那段艰苦的岁月已经过去了,这几年经过脱贫攻坚我们村的基础设施和生活条件越来越好,村里面也大力发展了蔬菜大棚产业,平时可以在棚内务工,解决了我们农民们的生活、就业问题。”节目现场一位苏湾村村民美滋滋地说道。

  演出以建设文明乡风、助推乡村振兴为主题,把建设繁荣、富裕、文明、美丽新农村涌现出的典型事迹融入到音乐、舞蹈、戏剧、曲艺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中,为现场观众带来视觉享受的同时,也让广大群众深刻的感受到党对人民群众的关心和关怀。(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