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9日,玉屏19家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再次筹集10.36万元的物资支援贵阳,用于一线志愿者抗疫保障。

  早上8点,在永盛超市后门,工作人员将已经打包封箱的泡面、面包、食用油、口罩等物资整齐有序地搬运上货车。

  永盛超市工作人员韦颂恩说:“作为玉屏的一份子,同时也是一名退伍军人,我将全力完成这次防疫物资运输的任务,贵阳加油。”

  随后,两辆载满抗疫生活物资的货车从玉屏出发,“踏”上了支援贵阳之路。

  永盛超市店长魏开平说:“在县工商联的组织下,我们玉屏企业界踊跃捐款捐物。今天我们为贵阳送去了米、油和大量的方便食品,尽到我们的绵薄之力。”

  据了解,目前玉屏已有多家企业多次向贵阳捐赠物资,助力疫情防控。本次捐赠活动由玉屏工商联、玉屏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组织,捐赠物资有40000只口罩、3000斤大米、300瓶食用油、510件泡面、300件八宝粥、100件面包,价值10.36万元。(张金芳 陈海琴)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