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3月16日电(宋贝琲 张洪权 邹琴印)春意盎然的三月,正是贵州沿河南庄李花烂漫的时节。数万亩李花相继盛开,游客纷至沓来。

  资料图。融媒体中心供图

  梨花半开夜雨催,无奈李花如雪堆。漫山遍野的李子树“银装素裹”,一簇簇李花洁白相映,三五成群的游客漫步其中,驻足拍照,尽情享受春花灿漫的美景。

  这里的李花特别的漂亮,白茫茫的一片,然后我和我的闺蜜,每年都会来这里打卡。游客罗园园说。

  今天周末,我难得和妈妈一起来这里玩,我觉得这里的李花很漂亮,游客 田星雨说道。希望明年妈妈还能带我到这里来玩。

  来自黔西南摄影爱好者高利,每一年在李花盛开的时节,他都带回带上他的相机,以不同的角度记录这美好的景色。他说,这里的景色真是让他流连忘返。

  作为摄影爱好者,就喜欢到处旅游,知道沿河沙子南庄有这么一个美丽的地方,趁着今天非常好的天气,就用手上的相机来记录下这么美丽的风景,和朋友一起分享。游客高利热情的说道。

  目前,依托数万亩李园,沿河空心李产业遍布全县11个乡镇189个行政村,栽种面积达9.28万亩,产值超过5亿元,并成为带动2.1万户、10.2万当地村民致富增收的特色农业支柱产业之一。下一步将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大力调整农业产业结构,继续奋斗做好“李”文章,将沿河南庄打造成为一个集观光、采摘、休闲旅游于一体的美丽乡村。(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