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8月25日电(李和江)24日,黔西南州网络文化发展协会成立大会在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兴义市举行,来自全州的互联网行业的网络人士代表、互联网企业代表等参加。

  成立大会上,中共贵州省委网信办副主任赵国梁,黔西南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州委统战部部长左尚武向黔西南州网络文化发展协会授牌。并希望协会发挥好桥梁作用,为网络文化的发展繁荣提供有力的动力,为行业交流提供平台,办成活性足、凝聚力强的协会。

  黔西南州网络文化发展协会的成立,将团结好、服务好全州广大互联网行业主体和网络达人,有助于提升凝聚力、影响力;发挥桥梁作用,积极畅通政府、行业、企业及个体、网民之间的联系,切实发挥行业引领力,不断推动行业自律,引导行业健康发展;同时,群策群力、积极主动建言献策,为政府开展行业监管、制定政策提供决策参考。

  在此之前的会员大会上,中共黔西南州委网信办相关负责人宣读了该协会成立登记批复,到会会员审议通过了相关草案和候选人建议名单,产生该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和监事。在第一届理事会中,审议了相关草案,选举产生了班子成员,陈宏宏当选该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