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3月11日电(李和江)11日,贵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兴仁市2023年首届“寻梦桃源 花开兴仁”农文旅推介活动在城北街道海河村开幕。

  活动现场。李和江 摄

  将通过“汉韵聚芳华 十里行桃乡”杨家山桃花主题活动、“印象桃花源 寻美黔西南”创意活动、“寻梦桃源 花开兴仁 ”网络群英会、“十里花路 千人同行”徒步活动、“桃你喜欢 寻味非遗”美食展、“畅游桃园 享乐三月”系列亲子活动、“以你之名 冠爱予桃”桃树认领活动、“春风解人意 四方桃花开”四方地主题活动、“梦里芳华 云间桃花”采风活动、“青春有约 爱在薏乡”之“桃你欢心”联谊会等2场主题8部分系列活动全面展示兴仁市良好的城市形象和城北独特的农文旅旅游资源。

  活动现场。李和江 摄

  在黔西南州“康养胜地、人文兴义”和兴仁市“贵州铝都、薏乡新城”发展定位下,兴仁市立足自然资源、红色文化优势,着力打造“兴仁海河红色美丽村庄”旅游品牌形象,把产业发展、红色旅游经济作为全市的名片和发展的助推器,将兴仁城北的一方青山绿水推向全国的旅游市场。(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