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9月30日电(胡斌)近日,邮储银行黔西南分行与兴电公司双方领导班子及运动员们欢聚一堂,在兴电公司行政办公区隆重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银企合作开新局”党团工系列活动,活动包含党建工作交流、羽毛球和篮球两项体育联谊活动。兴电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波等;四位领导;邮储银行黔西南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行长(代为履行行长职责)王青松等全体领导班子,以及双方相关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党团工系列活动。

  此次共建共享系列活动的开展,将助力推动“十四五”期间黔西南州经济社会发展,促进黔西南州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旅游产业化以及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协同发展。银企双方统筹资源、用好政策,凝聚双方力量,大力弘扬长征精神,在创新实践中探索的一条新路子,通过多元协同推动,在服务国家战略、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改善百姓生活、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进而助推黔西南州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期间,开展了“学党史 悟思想 银企合作开新局”党建工作交流,银企双方领导班子,以及相关人员共20余人参加,双方领导对本单位的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并由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王青松同志带领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

  “今天,我们欢聚于此,在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共同举办兴电公司与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学党史 悟思想 银企合作开新局——党团工系列活动’,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和深化银企间的合作交流,实现党建共建、信息资源共享,今天开展的是羽毛球和篮球联谊活动,我宣传布,本次文体联谊活动正式开始!”在兴电公司羽毛球运动场内,运动员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倾听着兴电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波热情洋溢的活动致辞,伴随着阵阵热烈的掌声,兴电公司与邮储银行的文体联谊活动拉开了序幕。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兴电公司与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之间的相互了解,更增进了彼此的感情。同时,为今后开展广泛合作奠定了基础。双方表示,在州政府的带领下,将努力拓宽信贷服务,提升金融服务层次,不断加强交流沟通,携手共创银企合作,多方共赢的良好局面,为推动黔西南州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