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月26日电(范桥艳)日前,都匀市召开企业家座谈会,与企业家代表欢聚一堂,畅叙友谊,共谋都匀发展。

  会上通报了都匀市2023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都匀市投资促进局推荐了都匀市2024年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情况。

  会议现场讨论热烈、气氛融洽。黔南州重庆商会、黔南州福建商会、黔南州湖南商会、黔南州泉州商会、黔南州农企联合商会、黔南州装饰建材商会、黔南州广东商会、黔南州四川商会、匀酒厂、黔南州妇女民族手工业协会、黔穗家宴、杉木湖畔、匀欧置业、青色食品等企业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围绕企业生产经营、存在困难、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作交流发言,并就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经济发展提出意见建议。同时,部分与会代表对企业反映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回应发言。

  会议要求,都匀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要素保障、优化政务服务、落实政策兑现、营造安全环境,切实为企业做大做强保驾护航。要严格落实州委“十不折腾”要求,深入开展“双培育双服务”,坚持刀刃向内,持续转变工作作风,用心用情为企业纾困解难。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构建亲清统一新型政商关系,让企业在都匀放心发展、安心经营、专心投资。要认真梳理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形成任务清单、责任清单,限时闭环推进,逐个研究解决,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应。(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