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月12日电(李良科 罗思黎 姚旺)1月12日,贵州省长顺县2024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广顺镇海马社区大思岗组立木一期农业光伏电站及送出工程现场举行。

  据了解,本次集中开工重点项目聚焦工业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和重点民生实事,共计24个,总投资30.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3.38亿元。其中,新型工业化项目12个,新型城镇化项目3个,农业现代化项目8个、总投资2.86亿元,旅游产业化项目1个。

  长顺县发改局主要负责人表示,举行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是长顺县委、县政府坚持“项目为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务实举措,是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和落实新国发2号文件的有力抓手,项目建设是促投资稳增长的重要支撑。2023年,长顺县新开工县城供水改扩建及智慧提升、县第七幼儿园等项目40个、总投资44.39亿元,建成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宿舍、白云山镇抗旱应急供水保障等项目17个,全年固定资产投资预计27.75亿元。(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