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9月26日电(刘美伶)“三种辣椒各有各的味道,吃起来让人胃口大开,是下饭的‘好搭档’。”26日,“玖壹太”生态五品上市发布会在贵州省长顺县威远工业园区召开,现场展示的鸡辣椒、糟辣椒、糊辣椒,吸引众多参会者驻足品尝。

  当日发布的“生态五品”,是玖壹太集团生产的鸡辣椒、糟辣椒、糊辣椒、鲜玉米和盐皮蛋。

发布会现场。刘美伶 摄

发布会现场。刘美伶 摄

  “我们坚持生态农业产业化,推动产业提质增效,增加城乡居民就业岗位,助推乡村振兴。”贵州玖壹太鸡辣椒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将以此次“生态五品”发布会为契机,以品牌建设为引领、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助力农民致富,为当地的农业产业注入新的活力,为长顺经济发展添加新动力。

  近年来,贵州玖壹太鸡辣椒集团有限公司积极响应“三农”政策,助力黔货出山,以“传承民族文化”为初心,把民间制作工艺产业化,经过多年研制,总结出独特配方,自主研发生产了“生态五品”系列具有地方特色的农副产品。(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