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8月13日电(罗远鹏)8月12日至13日,“贵州戏谷·梦幻粉黛”2023年长顺夏秋乡村戏剧欢乐季“沉浸戏谷·创意表达”戏剧体验工坊暨儿童剧亲子活动在长顺县神泉谷景区举行,吸引众多游客带着孩子们前来体验。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欢乐小丑表演、魔术表演、川剧变脸等功夫绝活轮番上演,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孩子们的欢笑声、喝彩声更是融汇成了欢乐的海洋。

  “这里有很多适合我们小孩玩的项目,也有很多我们喜欢的表演。”来自湖南的游客谢三亚说。

  除了观看精彩的表演,不少游客纷纷亲子体验陶瓷制作的乐趣,让孩子们自由地跟水与泥土接触,用手触碰大自然的淳朴质感,亲身感受创作带来喜悦,尽享亲子配合的乐趣,让泥巴玩转于手中。

  “我第一次做这个陶瓷,打算送给我妈妈。”游客魏显皓看着自己完成的作品十分开心。

  来自贵阳的游客金泓敏说:“小朋友很喜欢玩泥巴,但平时在城市里也玩不到,今天在这里玩得特别开心。”

  8月19日至20日,8月25日至26日,神泉谷景区还将举行百家共绘百米动画长廊、经典绘本音乐剧《小象波米诺》、纸杯偶工作坊、非遗手工diy亲子活动。(完)

【编辑:刘美伶 】关闭本页
【编辑:刘美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