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8月2日电(罗远鹏 陈丽 黄茜茜)1日,由长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妇女联合会、县总工会、共青团长顺县委员会、县政务服务中心等多家单位联合主办的长顺县2023年“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服务攻坚行动”暨百日千万专项招聘会在县政务中心广场举行。

  在招聘会现场,30多家公司整齐排列,工作人员将提前准备好的就业意向表整齐排放。前来咨询的求职者络绎不绝。

  “我投了两家公司,填了报名信息,现在招聘会开在家门口方便了大家。”前来咨询招聘信息的大学毕业生梁君琼说。

  此次活动不仅限于提供岗位信息,长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还为参加者提供了全方位的就业服务,包括职业规划咨询、技能培训、创业扶持等多个方面。

  长顺县就业局局长罗丞含介绍,本次招聘会共有30余家省内外企业,600余个岗位,涉及生产制造、电子电器、家政、物流等多个行业。根据各企业登记情况,有1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

  现场通过招聘宣传展板、派发宣传小册子和工作人员讲解等方式,为前来求职的群众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完)

【编辑:刘美伶 】关闭本页
【编辑:刘美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