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茶体验

  采茶体验

  4月8日,“一路向南 享趣罗甸”2023贵州·罗甸红水河文化旅游季活动正式启动,50位网络媒体达人走进罗甸县上隆寓农山谷景区“打卡”,深入体验景区的特色旅游资源,向全国网友推介罗甸“4S”旅居品牌。

  眼下正是采茶、制茶的好时节。在上隆寓农山谷景区的春茶采摘现场,放眼望去,满眼尽是茶色飘然,一片片山头绿翠欲滴、茶香四溢。山间的茶园里,不少游客挎着竹篓踩着轻盈的步伐在茶叶丛中穿梭,仔细分拣着嫩芽,体验采茶的乐趣,形成一幅美丽的采茶画卷。

  “我们一家人都过来采茶,值得体验。”游客张同星介绍说,通过在网上看到罗甸旅游的介绍,感觉非常有特色,就亲自过来体验了。

  “亲自体验采摘茶叶的过程,细品初茶的味道,感觉非常有趣!”游客杨紫研说道。

  采茶现场吸引了网络媒体达人们纷纷驻足,他们用镜头和笔头,现场拍摄茶叶种植基地、制茶车间等,利用微博、抖音、小红书等媒体平台,带领广大网友云体验采茶、制茶。

  “我刚刚通过小红书把采茶、制茶的图片与视频传播出去,吸引了很多人关注,他们表示有机会一定要到罗甸看看。”网络媒体达人小淇呀说道,传播出去没多久,粉丝们纷纷留言赞美罗甸的景色迷人。

网络媒体达人正在分享采茶体验

  网络媒体达人正在分享采茶体验

  除了茶园采茶、制茶体验,网络媒体达人们还在现场向网友介绍景区中的柚子林、精品民宿、野外露营、林下养殖生态土鸡和生态猪等。来到上隆寓农山谷景区,不仅能够享受到“从田间到餐桌新鲜直供”的完美体验,还能体验山泉泳池、溶洞烧烤、林下捡鸡蛋和篝火晚会的狂欢等精彩活动。

  “非常与众不同的一次体验,完全能享受到吃、住、玩一体的旅游服务,我要把这里的旅游特色资源传达给我的粉丝们,为他们推荐一个旅游的好去处。”网络媒体达人吴呀吴激动地说道。

  上隆寓农山谷景区只是罗甸县做“热”农旅融合的一个缩影。近年来,罗甸县依托独特的地理气候资源和人文环境优势,抢抓发展机遇,全面整合农耕文化,依托果园、农田认养、乡村民宿体验、特色美食品鉴等特有资源,开发蔬菜尝鲜、水果采摘等农旅线路,策划举办杨梅、蜂糖李、火龙果、脐橙等系列水果采摘活动,持续推出“互联网+果园、菜园、生态畜禽”等云认养活动,做“热”农旅融合。

  近年来,罗甸县依托独特的资源优势,围绕阳光sunny、运动sport、甜蜜sweet、慢生活slow-life的“4S”旅居品牌,立足打造国内知名暖冬旅游目的地和大健康养生基地的目标定位,依托“4S”旅游综合优势,以“医、养、健、管、游、食”为支撑,围绕“阳光sunny”培育产业,围绕“运动sport”配套服务,围绕“甜蜜sweet”优化业态,围绕“慢生活slow-life”沉浸体验,全力推动旅游产业大提升。

  当天,有无数网友关注这次打卡之旅,为罗甸旅游赋予了更多的趣味感和新鲜感,提升了罗甸“4S”旅居品牌,助力罗甸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朱莎 黄和欣)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