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3月29日电  3月28日,长顺县人民政府与贵州卓驰设备公司就工程爬架模板设备生产项目举行签约仪式,项目总投资2.5亿元。

  该项目是长顺县人民政府积极推进产业升级、促进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将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长顺县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落地、早投产。

  签约仪式上,贵州卓驰设备公司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项目的相关情况,表示将会充分利用自身的技术和管理经验,确保项目建设的顺利进行,为长顺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和税收贡献。

  据悉,长顺县工程爬架模板设备生产项目是由贵州卓驰设备有限公司在长顺县工业园区广顺片区投资建设的亿元以上重点项目,总投资2.5亿元,项目分两期建设,总占地面积120亩,其中一期占地56亩,投资1亿元,建设标准化厂房13000平方米,建设工程爬架模板设备生产线及办公楼、宿舍楼等配套附属设施,预计2023年年底可建成投产;二期占地64亩,投资1.5亿元,建设标准化厂房13000平方米,扩建工程爬架模板设备生产线及其他配套附属设施,预计2024年年底可全部完成建设投产。一期项目建成达产后,年产值约1.5亿元,解决本地劳动就业50人以上,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年产值可达3亿元左右。(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