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2月27日电(记者 瞿宏伦)第二届贵州·黔南“阳光罗甸”环玉湖自行车赛26日在贵州省黔南州罗甸县玉湖公园内举行,吸引了中国各地700多名自行车爱好者前来参赛。

  本次赛事共设五个组别,分别是男子精英组、男子公开组、女子精英组、青少年组,儿童滑步车组,选手们经由玉湖公园(起点)→金湖御景路口折返→玉都大道→湖滨大道→环湖路→玉湖大桥→玉湖公园(终点)进行单圈4.5千米的环湖竞速。随着选手们的激情追逐,观众们将一同领略玉湖公园这座国家级湿地公园的自然风光,感受“山水湖城”的灵动。

  本次比赛是“绿博黔南 康养之州”2022中国·黔南体育旅游欢乐季系列赛(冬篇)贵州·黔南“阳光罗甸”户外运动嘉年华的重要一环。通过举办自行车运动赛事,将罗甸的自然风光和独特风情展现给四方来客,用最天然的好山好水打动游客,促进体育旅游消费。

  比赛由黔南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州体育局)和罗甸县人民政府主办,黔南州体育总会、黔南州体育运动服务中心、罗甸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县体育局)承办。(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