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0月4日电(刘金柱 杨水源)国庆假期,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惠水县重点项目建设不停工,一线建设工人们放弃节假日休息坚守在岗位上,以扎实苦干的奋斗姿态,全力推进工程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在施工现场,工人们坚守岗位,铆足干劲抓节点、抢进度,抓住晴好天气,对惠水县城区坑槽路面进行修补,力争早日给居民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出行环境。施工方负责人介绍,国庆假日期间,每天都有50多名施工人员奋战在施工一线,采用白加黑的方式突击施工,自9月17日开始施工以来,已基本完成白果大道沥青铣刨,建设西路半幅沥青铣刨,涟江大桥桥面铺装修复,已达到总进度的60%。

  在此次城区路面修复项目建设中,施工方提前对道路路面破损情况进行摸排,针对发现的问题列出整治清单,明确整治方案和整改时限,在尽量不影响行人和车辆正常通行的前提下,科学合理推进路面修复工作。

  “裕盛建工集团上下一心,领导班子调度协调,物资设备部保障物资设备供应,工程部人员在一线调度指挥,其他部门积极配合,达到了预期的工作目标。”惠水县裕盛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工程部副主任付永嘉说,将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完)

【编辑:刘美伶 】关闭本页
【编辑:刘美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