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4月27日电 (记者 张伟)记者27日从黔南州会展行业协会获悉,多彩贵州·绿博黔南“夏日爽爽”消费季暨“桥城五月欢乐季”啤酒美食节汽车展将于4月30日至5月5日在贵州都匀绿博园举行,新一轮优惠促销活动即将开启。

  本次活动由黔南州商务局、都匀市工业和信息化(商务)局指导,黔南州会展行业协会承办。本次活动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前提下,积极应对疫情对消费市场的冲击,积极回应群众需求、响应企业诉求,充分发挥“多彩贵州绿博黔南”旅游消费活动品牌的引领作用,全力助推商业企业度过市场“空档期”,步入消费“活跃期”,着力打造多类型消费场景,多方培育消费热点,深入挖掘消费潜力,持续提升消费活力。

  此次活动时间节点正好赶在“五一”假日期间,将结合假日消费特点,举办汽车展、名特优商品展、美食节、啤酒欢乐节、民族文化艺术展演、街舞大赛、亲子运动会等系列活动。参展商家将推出各种促销优惠,市民朋友将得到更多实惠。(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