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2月10日电(郝文雯)连日来,入驻贵州惠水经济开发区的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纷纷吹响开工“集结号”,铆足“虎”劲,陆续稳步有序复工复产,奏响了新一年高质量发展的序曲。

  2月9日,在贵州永红换热冷却技术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机器轰鸣,工人们正在生产线上忙碌着,一派热火朝天的工作景象。

  公司副总经理张轩介绍,公司自正月初七开工以来,500多名员工已经全部到岗,恢复了正常生产,平均每天要向客户发出4个集装箱价值200万元的产品。

  为认真做好节后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贵州惠水经济开发区在春节前就给各企业打了“预防针”,春节假期一结束,经开区立即协调相关部门,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基本要素保障。

  目前,全县上下已经积极行动起来,拼搏进取、苦干实干,用实际行动书写砥砺奋进的精彩答卷,奋力夺取首季开门红,迎接又一个美好的春天。(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