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8月16日电(记者 石小杰)15日晚,“贵果百香▪领鲜味来”系列活动颁奖及文化推介在从江县銮里旅游服务中心剧场举行。

活动现场。陈方 摄

  “从江人文美、生态美、资源美、交通区位突出、健康产业前景广阔、政策红利巨大、发展机遇难得。”从江县委书记周崇军表示,期待各位领导、企业家及各界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从江、支持从江,多到从江指导工作、观光考察、投资兴业。

活动现场。陈方 摄

  当天文化推介活动在混声大歌《歌唱新时代》中拉开了序幕,活动以天籁、树魂、田野、果香、家园五个篇章为主线,呈现了一幅民族文化与水果产业交相辉映的优美画卷,表达了从江各族人民既要守住民族文化根与魂,也要收获产业发展“花”与“果”的美好愿望。歌曲《小黄姑娘》再现了传统村落小黄侗寨的人文魅力,《禾秧青青》、《吹起芦笙庆丰收》、《最美梯田云上来》等展现了从江县各族人民因循自然,天人合一的生存法则和农耕智慧。一出出精彩的舞蹈、一首首动人的歌曲赢得了现场嘉宾的阵阵掌声。

活动现场。陈方 摄

  活动公布了“百香果主题摄影大赛”、“百香果品牌设计大赛”、“寻找贵州最美果园”、“寻找消费者最喜欢的贵州水果”系列推选展示活动的结果,并进行了颁奖。活动还宣布了全国优质百香果品鉴评审结果。(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