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5月31日电 (杨星宇)“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在国际“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贵阳市总工会女工部、城建工委联合中建四局贵州投资建设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在贵阳市林海学校开展“奋进新征程,童心向未来”六一儿童节关爱慰问活动,为该校学生送上了文具、图书、办公用品、文体用品等爱心物资,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黄河主要流经哪些省份?”“唐代诗人李白被称为什么? ”......活动在知识答题中拉开帷幕,同学们纷纷踊跃举手抢答,用智慧换取精美的小礼品,现场氛围高涨。绘画环节中,大家充分发挥想象力,用画笔描绘梦想场景。《我和我的祖国》全场齐唱中,同学们以饱满的情绪、有力的歌声,表达了深深的爱党爱国爱校爱家的情感。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活动在精彩的手势舞《感恩的心》表演中落下帷幕,同学们挥动手臂,以优美的手语动作诠释出心中感恩之情。

  中建四局在服务贵州、建设贵州的过程中,积极践行社会责任,近年来先后深入遵义、六盘水、黔南州等地开展助学活动,送去爱心物资和助学资金,用实际行动关爱儿童健康成长。(完)

【编辑:刘美伶 】关闭本页
【编辑:刘美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