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3月2日电(记者 石小杰)记者2日从高新区投资促进局获悉,由贵阳国家高新区、贵阳市政府驻广(深)办联合举办的贵阳国家高新区大湾区产业招商对接会近日在深圳市成功举办。深圳市芯视佳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奔创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市产业园区协会等10余家电子元器件、特色半导体产业领域企业、商协会及园区运营商代表参会。

  会议由贵阳市政府驻广州(深圳)办事处副主任徐雪晖主持。贵阳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欢介绍贵阳高新区的发展定位、区位优势、经济发展情况和营商环境,重点围绕高新区“两主一特” 和软服业发展环境、招引方向、政策保障等进行推介。

  刘欢说,贵阳高新区作为贵州省新型工业化和“强省会”的主力军、主阵地,正在全力培育发展大数据电子信息制造、先进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等主导产业,持续强化产业大招商,推进工业大突破。近期,贵阳高新区在全国高新区综合评价排名上升至第37名,较上年度上升2个位次,实现连续两年上升;工业经济全年保持快速增长,特别是新能源汽车产业首次突破100亿元产值。希望大湾区企业能到高新区考察,了解高新、走进高新、共谋发展。高新区投资促进局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投资服务,为大湾区企业在贵阳高新区投资兴业创造良好环境。

  对接会上,贵阳市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作基金投资模式及成功案例推介,涉及产业构建、转型升级、项目建设等内容。贵阳高科产业管理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贵阳高新区现有标准厂房、在建厂房、相关配套、租售政策等情况。

  在交流互动环节,与会企业家、商协会代表分别围绕企业基本情况、投资意向、合作思路、政策需求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介绍,表示看好贵阳贵安以及贵阳高新区产业发展前景。深圳市芯视佳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普迈精密科技测量有限公司等电子信息制造业企业表示有投资意愿和想法,将与贵阳高新区拓展更多合作机遇和空间。

  贵阳高新区投资促进局、区产业发展局、高科集团、智慧招展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