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7月4日电 (记者 张伟) 筚路蓝缕创伟业,初心不忘再起航。7月3日晚,“永远跟党走•舞心向党”贵阳市文艺展演举行。贵州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赵德明,贵州省政协副主席、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晏出席观看。

  20时,随着“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这饱含深情的歌声响起,展演正式开始。整场展演综合运用多种艺术手段,将舞蹈《唱支山歌给党听》、舞蹈《星火》、配乐诗表演《党史在心中闪光》、舞蹈《绣出苗家新生活》、情景歌舞《搬新家》、少儿舞蹈《阳光灿烂的童年》、京剧表演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舞蹈《回望•娄山关》、国标舞《新的起航》、歌舞剧《云上梯田》选段《心路》、舞蹈《在党旗下起舞》、歌舞《百年辉煌》等12个精彩节目完美呈现,生动地诠释了人民对党的感恩和敬意,全面展现了贵阳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实现大踏步前进的精彩画面,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演出尾声,全场人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将本次展演推向了高潮,雄壮有力的歌声响彻剧场、经久不息。(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