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7月3日电 (黄河)贵州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日前在遵义召开。贵州黔信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等300个党组织被授予“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中共十八大以来,贵州省律师行业深入推进强基、领航、聚力、先锋“四大工程”,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断坚持和加强党对律师工作的全面领导,积极发挥党建带队建促所建的重要作用,在维护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涌现出一批政治坚定、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业绩突出的先进典型。

  被授予“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的贵州黔信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自2018年1月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党建带队建促所建,政治引领,党建先行,保证律所发展的正确方向;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下沉村(居)法律服务一线、履责宣讲《民法典》一线、建功脱贫攻坚一线;积极创建“有声党建图书馆”,不断完善党支部活动园地的内容,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贵州省律师协会副会长,贵州黔信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主任钟远人引领全所律师探索“党建+”模式,把党建工作贯穿于业务工作的全流程、全覆盖,响亮地回答了“律师行业如何做好党建工作”这一时代命题,该所党支部多次获得各级表彰,在行业内起到很好的示范表率作用。(完)

【编辑: 】关闭本页
【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