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3日,由中国报业协会、重庆日报报业集团、重庆市报业传媒协会主办的2023中国报业技术年会在重庆举办。会上,发布了《2023年全国副省级和地市级百家党报报纸出版质量评测报告》,毕节日报社荣获第三名。

  据了解,本次年会以“创新驱动发展 深化‘新闻+服务’”为主题,来自中央、省、地市级党报及行业性媒体、企业的300多名代表参会。

  颁奖现场。

  中国报业协会是中宣部主管的、有着深厚历史传统和积淀的全国性行业协会。2021年,中国报业协会组织“全国主流报纸出版质量评测活动”,抽样评测了中央级报纸、省级报纸、全国性行业报纸等近百家全国主流报纸的出版质量,获得了较好的反响。在此基础上,中国报业协会组织开展了2023年度“全国副省级和地市级百家党报报纸出版质量评测活动”。本次评测活动,选择100家党报(其中副省级城市党报15家、地市级城市党报85家)同一时段出版的报纸进行质量评测,充分运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等新技术手段,结合人工甄别,进一步提高查错率,缩小统计数据的偏差,有效保证评测活动获得准确的结果。

  荣誉证书。

  2023年,毕节日报社实施内容建设、管理水平、发展效益“三个提升年”行动,努力创办“有信仰、有担当、有精神、有活力、有规矩”的媒体矩阵。今年4月,毕节日报社对《毕节日报》进行改版升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加聚焦“两区一典范一基地”战略定位、“1+6+1”政策措施,全面唱响“牢记嘱托担使命,感恩奋进再出发”的毕节时代强音。进一步强化“策采编发”全流程生产链,严格落实“三审三校”制度,全力确保刊播安全,持续提高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努力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百姓富、生态美、活力强的贯彻新发展理念示范区营造良好舆论环境。(图/文 高大涛)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