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5日,记者从首届贵州科技节毕节市配套活动启动仪式上获悉,毕节市科协将集中在8月举行“创在盛夏,科学让我来讲”毕节市第二届科普作品创作大赛;“行在盛夏,科学到我身边”毕节市科普大篷车联合行动;“爱在盛夏,科学伴我成长”毕节市科技馆开放活动。

科普志愿者给学生讲解展品。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夏民 摄

  科普志愿者给学生讲解展品。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夏民 摄

  其中,“创在盛夏,科学让我来讲”毕节市第二届科普作品创作大赛在8月5日前,通过“科普毕节”及合作的相关媒体平台进行线上宣传,同时启动首届大赛优秀作品展播,11月30日前,进行作品征集及评选。

  8月5日,启动“行在盛夏,科学到我身边”毕节市科普大篷车联合行动,毕节市科普大篷车将在8月31日前赴各县(市、区)分别开展科普活动,各县(市、区)科普大篷车配合进行科普活动。

  “爱在盛夏,科学伴我成长”毕节市科技馆开放活动将在8月8日启动,8月7日前在毕节科技馆微信公众号线上预约报名,有300张入场券,每张入场券限定一大一小,未成年人要有监护人全程陪同。

  此外,黔西市还将以“科技创新—引领黔西高质量发展”主题,举办黔西市科技文化节。活动期间将组织开展科技文化晚会、城镇化建设及旅游资源参观考察、科技成果及相关文旅展示、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等系列活动,着力把黔西市科技文化节打造成为毕节现代化建设新阶段科技创新、科学普及的著名品牌和科技推动创新创业、助力高质量发展的交流合作平台。(夏民)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