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4月14日电(金莎) 近日,记者从贵州金元茶园电厂了解到,截至3月31日,茶园电厂年累计发电量达19.03亿千瓦时,同比增加0.6亿千瓦时。

  “2月21日,公司日发电量2702.4万千瓦时,创近四年日发电量新高。”

  “公司2月发电量达6.44亿千瓦时,创近三年同期新高。”

  面对错综复杂的电力保供形势和艰巨繁重的发展任务,茶园电厂一季度却捷报频传,发电量屡创新高,这一组组亮眼数据的背后正是398名茶电人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勇担当的真实写照。

  在万家灯火摇曳中,他们把责任扛在肩头,全力奔波在电煤采购的路上,对外加强与煤矿供应商和政府部门的沟通协调,实施巡矿、驻矿管理,安排专人蹲点驻守,实时了解煤矿生产信息;对内加强入厂煤的接卸管理,优化存煤、转煤方案,确保燃煤运输、接卸、验收全过程安全可控。

  通过多项措施的有力实施,茶园电厂进煤量稳步攀升,煤质持续向好,2月入厂煤热值上升约230卡,一季度累计进煤83.14万吨,同比增加11.6万吨,实现了煤质、煤量双丰收。(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