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4月25日电 (记者 张伟)第27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毕节医专日前举行首届“世界读书日”暨以“青春,梦想,奋斗”为主题的阅读经典分享会。

  毕节医专党委书记颜勇表示,此次活动设计新颖、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阅读热情,提升了文化素养,让大家切实感受到了文字与阅读振奋人心的温暖力量,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挚爱阅读,向光而行的精神风貌。

  颜勇说,我们应该把每一天都当成是读书日,希望大家多读书、读好书,并强烈号召广大青年学生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以书为伴,不负韶华,让生命因阅读而丰富,让精神因阅读而明亮,让信念因阅读而坚定。

  毕节医专党委委员、副校长许海向与会人员发出倡议,号召广大青年学生把读书活动真正作为一次新的耕耘与播种,将读书变成伴随终身的良好习惯,进一步继承和发扬优秀传统文化,不断在阅读中体味人生、陶冶情操、健全人格。

  活动中,9位诵读者以书为媒,展卷闻书香、捧书颂情怀。师生们共同分享了《苦难辉煌》《青春万岁》《理想》等,朗读了《山月记》《寻梦者》等。(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