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8月12日电 (记者 张伟)记者12日从贵州省安顺市公安局获悉,根据安排部署,夏夜治安巡查宣防第二次全国集中统一行动于8月11日20时全面打响。贵州省安顺市警方在全面总结第一次集中统一行动经验做法的基础上,细化行动方案,精心组织部署,统筹调动各部门各警种资源,联勤联动综治力量,全力推进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纵深开展。

  行动中,安顺警方突出重点、整体推进,采取有力措施全面巡、精准查、深入宣、立体防。坚持点面结合和动静结合,重点加强对治安复杂地区的巡逻查控和交通查缉,做到定点守控和车巡、步巡、视频巡动态巡控同步进行,灵活配置巡逻防控力量,及时化解风险隐患,妥善处理群众求助。

  据了解,在8月11日至13日20时至次日凌晨2时,安顺警方持续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第二次全国集中统一行动,严厉打击查处现行违法犯罪活动,有效防范清除安全风险隐患,切实提高民众安全感、满意度。(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