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3月1日电 (记者 张伟)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宁谷派出所内,一位从安徽省来的家长紧紧地抱住了走失多天的女儿,向民警连声道谢。

  小女孩是安徽省人,因为在手机上打游戏认识了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宁谷镇的一名女孩,两人在游戏里仿佛找到了知己,便约定要“奔现”。2月19日,女孩便收拾自己的行李,独自一人从安徽省到了宁谷镇和游戏好友见面。

  西秀区宁谷派出所民警说:“当天她到宁谷以后,她要找的这个朋友家母亲就问她家是哪里的,小姑娘一直说不清家的地址便把她暂时安顿在家里,直到我们把她接到派出所。”

  2月20日,宁谷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开展“万警进万家”走访活动时,了解到这名女孩的情况就先把女孩暂时安置到派出所,把食宿问题暂时解决并积极帮助她找家人。

  2月21日凌晨,宁谷派出所接到安徽省警方的协助电话,当地有人报警称女儿走失,现在追踪到女孩的行踪可能在西秀区宁谷镇,派出所民警立即核实小女孩的信息,确认身份后通知其家人到派出所将女孩接回家。(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