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对当代职场人来说,工作日的命是咖啡给的。平时的你会选择什么样的咖啡呢?是简单快捷的速溶咖啡,还是手工冲泡的咖啡,或是街头巷尾的咖啡馆?

  在数博会E1馆的贵州移动展区,有一个很酷的5G AI咖大师,一现身就成为了展区内的流量担当,人气非常高。不同于一般咖啡馆里的小哥哥小姐姐店员,咖大师居然是一个机器人。圆鼓鼓的身材、灵活的双臂,咖大师不仅外形十分吸睛,而且冲咖啡经验老到。为了确保每一杯手冲咖啡的品质,咖大师经过百万数据级视觉训练、3万小时的双臂测试,以高精准复位能力,还原咖啡大师的每一个动作。

  那么问题来了,怎样能够获得AI 咖大师的青睐,获得一杯免费的香浓咖啡呢?很简单,只需要参加几个简单又好玩的小游戏就行。那么和我一起开始吧。

  首先,我们需要到展区的前台找移动小姐姐领取一张打卡手册。第一站:AI拍机,在这里,你可以选择自己喜爱的人物或场景,系统会真实地展示明星或者coser(角色扮演者)的形象、声音和动作,并完成你与明星的合影照片,照片还能下载分享朋友圈!

  第二站:智慧红旅,拿出手机扫描二维码,一位可爱的虚拟小红军出现了,会动会笑会说话,和他的互动很有趣。第三站:5G云游戏,戴上装备,穿梭于冰天雪地的游戏场景中,肾上腺素直线飙升。

  三个简单的小游戏之后,我们就完成了打卡,可以到服务台换取咖啡券领咖啡啦!短短几分钟,就能喝到一杯咖大师制作的兼具“未来感+科技感”的咪咕咖啡,实在是硬核得不行,晒个朋友圈就很酷!还不来吗?就在E1号馆,贵州移动请你喝咖啡!(吕磊)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