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还有人五一不知道去哪玩吧!

  景区人多不想去?市外情况又不允许?看看观山湖新晋的网红潮玩打卡地吧!不出市不排队也不打烊!超好吃超好玩也超出片!24h沉浸式潮玩街区——龙湖天曜丨新界,4月30日正式开街,五一打卡正当时!

龙湖天曜丨新界实拍图

  龙湖天曜丨新界实拍图

  玩不玩的,领个奖先!

  GUCCI、YSL、IPHONE等超多大牌好礼,免费领!当然,需要在4月30日前参与龙湖天曜丨新界的线上邀请好友助力活动(具体活动内容以U享家实际呈现为准,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龙湖天曜所有),助力成功即可于开街当天到龙湖天曜营销中心领取相应礼品。虽然数量有限,但只要手速够快,那就是先到先得!

示意图

  示意图

  30日当天,从上午10点开始,街区还有创意潮玩集市可以打卡。手工达人最爱——DIY手作工坊,主题T桖、帆布袋、手机壳……那还不是手到擒来;吃货必备美食“一条街”,烧烤、关东煮、咖啡、茶歇饮品……空腹来就赚了;还有什么能比音乐更让人放松呢?主题音乐派对必须安排,一起跟着音乐摇摆,暂时逃离城市的喧嚣!

  或许有喜欢手办和盲盒的小伙伴吗?开街当天,只要转发龙湖天曜丨新界活动相关内容,即可现场领取公仔手办礼一份;打卡街区盲盒墙并成功邀请好友点赞助力,即可获得限定盲盒一份,都是免费的哦!

龙湖天曜丨新界实拍图

  龙湖天曜丨新界实拍图

  摸鱼吃瓜抽大奖!放假就要FUN肆嗨!

  5月1日-3日,龙湖天曜丨新界还有特定活动日等你打卡!

  5月1日,摸鱼打卡,不工作就是嗨!亲手打捞中意的小金鱼,只要捞到就是你的,全部免费带回家!

  5月2日,吃瓜打卡,今天有大瓜哦!夏天当然和西瓜最配了,来龙湖天曜丨新界参加吃瓜大赛,“吃瓜大王”还有超甜蜜瓜可领,今天这个瓜一定让你吃个够!

  5月3日,宠粉专场,家电大礼包低价购,品质生活升级在即!品牌家电大礼包,即可以远低市场价福利换购、珑珠积分特惠抵扣,又有现场不定时抽奖派送(抽奖形式家电礼包奖品以珑珠形式兑换发放;珑珠积分(简称珑珠),是广大客户在龙湖集团旗下各场景中消费或参与活动所获积分,不可充值,不可提现,不可转账,不可计息),福利不止一点点!

龙湖天曜丨新界实拍图

  龙湖天曜丨新界实拍图

  不过瘾?没关系!住在龙湖天曜,就可以天天来打卡!五一黄金周期间,龙湖天曜节日保价房震撼上线,每日限量5套保价房,0套路住进潮玩街区旁,天天都能来打卡,精彩享不停!

  然而,你以为这些就够了吗?亚洲电子竞技中心想见识下吗?黑蚊篮球公园(引进中)想体验下吗?还有各种超出片的网红打卡地、轻奢文创小店、潮玩不夜街……都在等你现场探索,你还在等什么?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