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5日,雄正酒业2022年春季招聘会在雄正酱香酒全国总部办公楼多功能会议厅举行。此次招聘岗位涵盖财务、运营、行政、人力、市场信息等64个岗位,共吸引800余人应聘报名,经过竞聘工作小组初步筛选,200余人成功入围第一轮笔试,笔试分上午场及下午场分批进行。

  上午9时许,在雄正酒业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应聘伙伴首先参观了雄正仡佬族非遗酿酒文化基地,踏上由“仡佬族酒文化博物馆”、“仡佬族酿酒技艺传习馆”、“办公区域”三大版块组成的“雄正文化之旅”。万余平的展厅,从历史、文化、工艺、产品等方面解读了“仡佬族酿酒技艺”这一古老民族的灿烂文明。通过对企业文化基地的参观,再加上详细介绍,各位应聘伙伴对雄正文化、软硬实力都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部分伙伴提前对雄正做足了功课,在参观过程中积极参与互动,踊跃分享自己的见解。

  应聘者参观雄正仡佬族非遗酿酒文化基地

  应聘者参观雄正仡佬族非遗酿酒文化基地

  雄聚英才 正启未来

  多功能会议厅内,雄正酒业创始人、仡佬族酿酒技艺非遗传承人张再彬先生上台致辞。张再彬先生首先向各应聘伙伴表示欢迎,同时也表示期待收获彼此合作共赢的机会。“雄正希望能成为更好地‘共同成长,共同富裕,受人尊重,健康长寿’的企业,期待您加入到我们的事业中来,让我们共同实现梦想。”随后,应聘者按岗分批进入专业笔试环节。

  雄正酒业创始人张再彬先生致辞

  专业笔试

  1月26日,国务院印发《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以下简称“新国发2号文件”)提出,要提高劳动者就业能力和收入水平。

  雄正酒业创始人张再彬先生表示,此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大量人才,是雄正酒业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民族企业,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引导和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新国发2号文件”方案的重要举措,对于企业未来的发展意义重大。此次雄正酒业64个岗位面向社会公开竞聘,力度空前,充分体现了集团党委、董事会推进企业改革发展的坚定决心和真诚意愿。

  未来,雄正将认真做好人才的引进储备和培养、契约化管理和激励机制,期望做到企业与人才在发展中实现动态平衡,相互促进,相互砥砺,共同成长。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