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为了让客户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云南、贵州、四川、重庆四家分公司联合开展“春节护航,暖心守护”为主题的专项护航活动。

  在西南四省的沿线高速路口共设置了37个线下护航服务站点,平安产险的护航人员们化身“虎年出行守护者”,为全国车主提供理赔咨询、快处快赔、简易施救、新春物资发放等一系列免费护航服务,为西南地区出行的广大车主保驾护航,本次护航行动获得广大车主的高度认可与赞扬。

  春节期间共计服务车主4260余名,服务车辆615余台,派发护航物资7000余件。平安一直在践行“五心服务”,致力于为广大车主提供爱心、暖心、安心、省心、初心的服务。

  云南护航点--小事暖心,润物无声

  2022 年2月6日15时许,昆楚高速正值返程高峰,受低温雨雪冰冻恶劣天气影响,昆楚高速公路的交通情况牵动着每位返程车主的心。

  祥云县云南驿服务区护航的查勘员苏兆云在护航过程中发现滚滚车流突然缓慢下来,苏兆云巡视发现是一辆川Q轿车与云A轿车相撞一起,苏兆云随即上前查看,指引双方驾驶员将车停靠到安全地带,经了解,某保险公司承保的云 A牌车与川Q车在加油站发生碰撞,苏兆云立即协助指导车主拨打 110及其承保客服电话报案,交警现场处理,双方驾驶员满意而归。苏兆云心系人民,主动帮忙解难之举赢得双方驾驶员高度赞誉。

  这个春节,平安产险云南分公司护航队伍以路为伴,以路为家,坚守在寒风中、冰雹中、雨雪里,为广大车主的春节出行暖心护航。

  贵州护航点---守护回家路,暖心平安人

  2022年2月1日,大年初一,贵阳市贵阳北站平安春节护航站点,平安护航人员陈明洪为返乡祭祖周女士送上平安新春礼物及新春祝福。尽管在年初一祭祖时节,寒风仍然凛冽,贵州平安产险仍然坚守一线开展护航站点,为途径站点人员提供暖心新春礼品,暖心零食饮品及问候。

  虽然寒风中淅淅沥沥下着小雨,挡不住大家给祭祀先祖的心情,更挡不住贵州平安产险人为客户服务的热情。

  四川护航点----专业的服务,暖心的态度

  2022年1月29日15时许,遂宁护航站,车主周先生一家从达州返回成都家里团年,途经华蓥市华蓥隧道路段,因前方发生事故还未设置警示标志,走近后发生追尾的二次事故,在绵遂高速遂宁东下高速后,远远的就看见平安保险公司的护航点,周先生果断前往咨询保险理赔流程,并告知自己是平安客户,在护航站工作人员石宇,王万均的一系列帮助后才知道自己当时在4S店购买的是其他保险公司的保险,周先生非常感石宇,王万均的大力协助,并表示来年一定买平安!

  专业的服务,暖心的态度,顿时扫清了周先生的焦虑情绪,周先生一家为平安点赞。

  重庆护航点---交通不拥堵,车主不烦恼

  2022年2月6日西藏回乡客户途径重庆G85渝蓉护航点,因天雨路滑发生追尾事故。客户担心延误回藏时间,心里焦急不知如何处理,G85平安护航人员向晓波主动上前询问得知为非平安客户客户,积极与其承保公司联系协助拍摄相关照片,并主动告知双方客户后续理赔流程,打消双方客户顾虑,客户称赞还是平安服务好。

  不管山高路远都要回家过年,是给乡愁划一个句点,也是为新年写一个开篇。

  愿前路胜来路,愿新年胜旧年,愿有斯人可念,愿有良人可盼。

  年年春运路,家家有平安。

  承诺不变,服务不变,暖心理赔,有温度的护航。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