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2021只剩下不到半月,忠实粉丝们期待了大半年的,来自北纬27度的礼物——集贵州山水风物于一体的‘惠群贵礼’新品礼盒近日上线。

  ‘惠群贵礼’礼盒是什么?

  它是由惠群贵礼团队精心打造的一款中高端、高性价比,让普通消费者瞧得上、买得起、用得着的贵州伴手礼。从2020年开始,惠群贵礼团队不断地将贵州的好山水、好气候、好风物、好特产融合在这份来自贵州本土的‘惠群贵礼’礼盒中,助力优质黔货“出山”的同时,更是展现贵州风物。它是一份伴手礼,更是一个送给‘贵客’的贵州印象。此前,惠群贵礼团队已面向市场推出了“一花一叶一果实、四地茶香一佳酿、黔酒贵银·匠心之美”等主题‘贵礼”礼盒,将产自贵州的酒、茶、蜂蜜和银饰等优质的贵州产品向世界‘贵客’展示,并吸引了众多忠实粉丝。贵山贵水迎贵客,贵酒贵茶贵绣送贵人。这次,惠群贵礼团队以无尘之心,花费大半年的时间,踏遍黔中大地上的千千山、万万水,最终打造出这款产于云雾之巅、时间深处的“品味贵州 茶酒礼遇·贵在知心”主题‘惠群贵礼’礼盒,将贵州酒、贵州茶、苗绣茶席集于一盒,向世界‘贵客’献上一份来自贵州山水之间的礼物。

  品味贵州,先品一杯赤水河畔酱香醇厚的贵州酒

  作为世界三大蒸馏酒之一的美酒,也是我国大曲酱香型白酒的典型代表,以本地优质糯高粱、小麦、水为原料,利用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采用科学独特的传统工艺精心酿制,历经五年而成,未添加任何香气、香味物质,具有酱香突出、幽雅细腻、酒体醇厚、回味悠长、空杯留香持久的特点,其酿造工艺列入中国首批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品味贵州,先了解一片贵州茶的“高山云雾出好茶”故事。

  贵州的茶,天生丽质。作为茶树的原产地,贵州是全国唯一兼具高海拨、低纬度、多云雾、无污染的全境高原茶区,茶园面积常年稳居第一。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优异的生态条件,孕育出贵州茶“高水浸出物、高氨基酸、高氨酚比、低茶多酚”的内涵品质。贵州的茶,干净生态。2014年,贵州率先在全国提出“宁要草不要草甘膦”,全面禁止除草剂和水溶性农药,茶园禁用农药在国家要求62种的基础上提高到128种。如今,47个茶叶主产县茶园均建立了来源清晰、去向可查的可追溯系统。在农业农村部和省级开展的茶叶质量安全抽检中,贵州茶连续10年合格率100%。如此安心的贵州茶,‘惠群贵礼’礼盒必须安排。此次“品味贵州 茶酒礼遇·贵在知心”‘惠群贵礼’礼盒中,特意放入产自贵州省遵义市湄潭县的“琦福苑”红庄园红茶和产自黔东南州雷山县海拔1400米的雷公山腹地的 “雷山云尖银球茶”各30g,品质再升级,容量更大,用悠悠茶香,细述贵州茶事。

  品味贵州,先解开一个贵州苗族关于生命序章的古老传说。

  苗族传说中,蝴蝶从枫树心中孕育而出后,飞到水边与水泡游方(恋爱),生下了十二个蛋,孵化出了姜央(苗族人的祖先)、牛、龙和雷公等生命,寓意着生命世界的美丽多彩。作为苗族民间传承的刺绣技艺,也是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苗绣是苗族历史文化中特有的表现形式之一,刺绣的图案在形制和造型方面,大量运用各种变形和夸张手法,表现苗族创世神话和传说,从而形成苗绣独有的艺术风格和刺绣特色。加入苗绣茶席,是此次“品味贵州 茶酒礼遇·贵在知心”‘惠群贵礼’礼盒的最大亮点。在贵州,苗绣是民族文化传承,也是乡村振兴的一个致富产业。此次惠群贵礼团队在新品‘惠群贵礼’礼盒中加入苗绣茶席,将苗族传说中的蝴蝶、水泡或蝶与鱼等一些祥纹,封存于精美绝伦的刺绣技艺中,不仅是向‘贵客’传达美好的祝福,也助力了贵州苗绣产业的发展。爱上“品味贵州 茶酒礼遇·贵在知心”‘惠群贵礼’礼盒,从铺开这块苗绣茶席,伴着这杯贵州茶,饮上这口贵州酒开始。

  过去,有人表达爱情时,认为最好的爱情是“遇一良人,终其一生”;如今,最好的礼物应该是:‘惠群贵礼’相伴,终生无憾!愿每一位‘贵客’,都能在这份‘惠群贵礼’礼盒中,感受贵山贵水的迷人风景,欣赏贵州苗绣文化的神奇魅力,品味贵酒贵茶的醉人芳香。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