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6月22日电(陈倩倩 李和江)6月20日,中国人民警察大学支教团走进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兴仁市,并在该市大山镇白坟小学进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乡村振兴支教活动”。

  公安部驻兴仁市大山镇老里旗村第一书记姜有亮,市教育局、大山镇相关领导参加。姜有亮向中国人民警察大学支教团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这次乡村振兴支教活动意义重大。不仅让大山镇白坟小学的师生感受到来自千里之外的关爱,也将帮助孩子们树立自己的理想和目标,坚定“知识改变命运”的观点,点燃孩子们的希望,点亮乡村的未来。

  同时,希望孩子们深怀感恩之心,勤奋学习,健康成长,学有所成,用实际行动回报家乡。希望支教团的10名支教人员在“用爱沟通、用心交流”中,激发和培养孩子们的创造力,加强学生的学科知识,为乡村振兴的发展持续注入新动能。

  随后,向孩子们分发了书包、服装等物资。据悉,此次支教活动中,中国人民警察大学向大山镇白坟小学捐赠了价值6万余元的校服、书包、篮球、运动鞋等学习生活用品,10名中国人民警察大学支教团成员将在该校开展为期五天的支教助学活动。(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