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8月16日电(李恒)近日,邮储银行黔东南州分行召开“学党史、见行动、促发展--深度融入贵州‘四化’建设,推动业务高质量发展”主题研讨座谈会,该分行领导班子成员、州分行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支行行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邮储银行黔东南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谢坤首先传达了集团公司、总行半年工作座谈会及省分行“学党史、见行动、促发展--深度融入贵州‘四化’建设,推动业务高质量发展”主题研讨座谈会会议精神。紧接着会议听取了各支行、州分行机关各部门就围绕“四新”抓“四化”,学党史、见行动、促发展--深度融入贵州“四化”建设,推动业务高质量发展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其次各分管工作行领导作了工作安排。

  此次会议,与会人员讲“干货”、谋思路、提举措,统一了思想、深化了认识、形成了共识,达到了预期效果。

  会议要求,各级行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立足资源禀赋、发挥比较优势,围绕“四新”抓“四化”,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相统一,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全力支持好贵州“四化”建设,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始终树牢底线思维,统筹抓好发展、风险防控、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定信心、咬定目标、攻坚克难,确保将集团、总行和省分行各项决策决定执行有力、落地见效,全力以赴推动邮储银行黔东南州分行实现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