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6日,“新征程,新起点 百年赖世军创项目(贵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在贵阳南明区金融大厦21楼成功举办。秉承着助力退役军人“转身立业”的初心与决心,向广大退役军人群体公开遴选优质人才,实现退役军人高质量稳定就业创业。

  本次招聘会是由贵州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主办,赖世家酒业、深圳不象科技、贵州省尚层基石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协办,贵州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负责人,贵州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导师敖芝强先生,深圳不象科技联合创始人敖顺,贵州省尚层基石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杨等领导及媒体人士共同出席了招聘会。

  据悉,主办方基于酱酒军创项目在现行市场的蓬勃发展,提供了就业岗位共计100余人,创业岗位5000余人,覆盖3000万人退役军人圈层,涵盖了运营、销售、公关、客服、招商等岗位。

  招聘会上,工作人员向退役军人认真介绍岗位说明及就业创业政策,此外招聘会分别设置了全职咨询区及兼职咨询区,旨在为退役军人打开更多就业窗口。

  本次招聘会是“百年赖世军创项目(贵州)专场系列招聘活动”的首站,预计招聘就业岗位38人,目前已遴选出9名特别优质人才,并在招聘会当天与这9名退役军人举行现场录用签约仪式,其余达成双方意向的退役军人将会在一周内陆续接到录用通知书。

特别优质人才录用签约仪式

特别优质人才签约合影留念

  退役军人就业,一直是稳固宏观经济大盘的“压舱石”和“定盘星”,因此百年赖世军创项目(贵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自2022年6月项目正式启动以来,受到了贵州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大力推介与支持,贵州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黔东南、黔西南、黔南、遵义、六盘水、毕节、铜仁、安顺等地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发布项目推介公告,公告自发出一周后,收获超13289次点赞,679名战友慕名前来咨询报名,强大的联动力使项目在退伍军人圈层内迅速发酵,快速传播。

  下一步,贵州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将针对首批入职的退役军人开展就业岗前培训,开设包括酱酒知识分享、探索新媒体运营、平台渠道初期搭建等针对性课程,帮助退役军人更好的开辟第二战场。

  同时贵州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还将继续加大为退役军人、军属等群体的就业支持力度,继续组织线上线下专场招聘会,多渠道发布百年赖世军创项目招聘信息,积极搭建稳就业平台,及时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精准化、常态化、个性化服务。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