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6月17日电(石小杰 李肖荣)17日,毕节市2023年就业“百日冲刺”校园招聘会启动仪式在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举行。

  活动现场。李肖荣 摄

  此次活动由毕节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毕节市教育局、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成都市温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北碚区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等多家单位联合主办。

  活动现场,毕节市、重庆市、成都市近80家优质企业参加了此次招聘会,提供2000余个就业岗位,1000余名高校毕业生参加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服务点,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咨询服务,组织宣传就业创业扶持、职能技能培训等政策法规。

  活动当天,2023年毕节市第一场“夏日1+N 就业季”专场活动也同步举办。活动中,毕节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推出爱心免费送岗公交车助力求职者选岗。同时,组织40家用人单位到场参加招聘,提供岗位907个。

  活动现场。李肖荣 摄

  据初步统计,截至当天18时,两场招聘会,企业与求职者达成初步就业意向500余人次。

  “毕节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为了满足高校毕业生及其他群体的求职需求,将加密百日千万招聘专项活动举办频次,6月17日至8月31日期间每周六(节假日除外)及7月18日,将在毕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推出不同定位、不同特色的群体性线下招聘活动及直播带岗活动11场。”该局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科相关工作人员介绍道。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此次系列招聘活动,旨在精准搭建用人单位与求职者对接平台,进一步强化高校毕业生等群体就业服务,畅通求职招聘渠道,为加快建设贯彻新发展理念示范区提供强有力的人力资源支撑。(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