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5月17日,贵州联通FTTR&OTN精品网发布会在贵阳举行。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汪家强、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智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贵州省分公司副总经理俞军方、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贵州省分公司副总经理冯军出席发布会。

  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汪家强在致辞中说到:“贵州精品网的发布,顺应了时代发展的趋势,作为贵州省信息通信服务业的创新者,贵州联通多年来践行服务黔城的理念,搭建平台,聚合生态,不断满足我省各行业数字化、网络化的新需求”。

  “贵州联通以精品网的主题,正响应了贵州省产业数字化发展的号召,通过促进精品网络技术发展和行业生态深度合作,推动核心技术、关键设备、行业应用及产业人才的培育与健康发展。通过精品网,引领贵州行业生态良性发展,助力打造贵州数字经济发展新业态、新动能。”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智翰表示。

  联通5G基站已覆盖贵州省所有市区县城,随着5G网络和宽带的不断升级建设和规模化覆盖,2021年,贵州联通在千兆网络建设和应用推广上实现质的飞跃,现已具备了贵州省城区范围内千兆5G、千兆宽带、千兆WiFi的“三千兆”网络接入能力。在此基础上,贵州联通专门为客户打造了低时延、高可靠、广覆盖的智能网络的新一代家庭网络FTTR和OTN政企精品网。

  截至目前,贵州联通已完成贵州省政企精品网省干OTN业务节点、本地延伸核心汇聚节点的部署上线,覆盖贵州省9个市州,整体网络性能提升40%以上,为贵州省各大行业用户分支互联、数据高效共享、生产管理上云等各类互联场景提供高品质服务。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贵州省分公司副总经理俞军方表示,贵州联通作为贵州省信息化建设的积极参与者与建设者,将秉承“合作共赢、协同发展”的理念,携手产业合作伙伴,深化混合所有制改革,深入推进“五新”联通建设,持续创新,为客户匠心打造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共同开启“千兆进家万兆入企 数字联通智领黔城”的新局面。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